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韓國昌原 | 용호동 ● 옥돌 손국수 熱騰騰的烏龍麵





今天中午放學,

終於有點一空和同學們一起去龍池公園附近的一家韓式餐廳吃午餐 ,

這家餐廳之前吃過一次是台灣朋友推薦的 : )

其實是上次忘了拍照所以趁這個機會補拍照一下順便介紹給大家。




 價格算是中等,

時間已經過了中午一點但是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近來餐廳呢。


可以看到整間滿滿的都是客人,

一桌空了過一會又會被其他客人給補滿幾乎呈現沒有座位的狀態。




 一就座就可以開始點餐。




 點完餐就會送來兩樣小菜,

泡菜還有醃蘿蔔。




上次我吃的是石鍋拌飯,

味道真的不錯。

所以這次換別的點了石鍋烏龍麵,

 沒想到我點的石鍋烏龍麵一下子就來了。


看著湯還是在鍋裡滾阿滾的,雖然天氣很熱卻也令我食指大動>___<

還好店裡面有冷氣不然一定汗如雨下阿~




 雖然石鍋熱滾滾的但是會另外給你一個塑膠碗,

可以讓你盛出來吃不會讓你等到麵涼了^^

還蠻貼心的吧~


其他朋友也點了石鍋烏龍麵,

他們也覺得很好吃。


這石鍋烏龍麵讓我想起台灣的鍋燒烏龍麵了,

雖然味道有些不同卻也有種相似的感覺。



 還有一個朋友點了蕎麥涼麵,

配上冰冰涼涼的醬汁味道也不錯~


韓國雖然他們餐廳餐點的項目都大同小異,

但是還是可以找到合自己胃口或是比較特別的店家。


我很喜歡台灣食物,

但現在開始找起合我嘴的韓國美食了 :D

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