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韓國 | KIIP | 社會統合課程 教材課本한국어와 한국문화




韓國法務部的社會統合課程(KIIP),
今年2015開始書本的教材要自己購買了!
往年去上課的話就會給你免費的教材,
但好像不少人拿了教材就不去上課,
所以改成收費或是在網路上再載檔案自己列印。

準備要開始上課,但是在坊間找不到所使用的教材。
今天就跑到所屬的教育機構去問問,
那裏辦公的老師告訴我說可以購買或是免費上網下載
但是課本有附CD 上網列印的就沒有。

我想說如果上網自己印下來,
一頁一頁的不如直接買課本就好。
就跟老師購買了我所要上的課的教材,
한국어와 한국문화 중급2 7000韓元

課本的金額來說比語學堂的課本便宜很多,
對外籍人士來說不是很大的負擔。




就跟大家介紹一下課本的編排,
한국어와 한국문화 중급2 為例。
這本總共又二十個章節,但每九個章節就有一個小小的複習。
所以有十八個以個題目為主的章節再加上兩個複習的章節。
內容以韓國生活韓國文化為主。




依照每個章節的主題,
討論相關的內容及各有韓文文法韓文語彙

因為還沒有上過課,只能分享課本的一些內容,
等上過課之後再分享給大家我的學習心得:)






社會統合課程的教材課本

左上 基礎  零階段 
左下 初級一   一階段
中上 初級二   二階段
中下 中級一   三階段
右上 中級二   四階段
右下 韓國社會理解   五階段
今天老師告訴我說這課程要上到最後的第五階段,然後通過考試才會有修業證書喔。




想要上KIIP課程的朋友,
要先登入韓國社會統合課程網站www.socinet.go.kr加入會員後再申請課程。



● 韓國 | 2015 社會統合課程사회통합프로그램 (KIIP)

● 韓國社會統合課程網站
   www.socinet.go.kr

● 外國人綜合案內中心電話: 1345

   韓文不好沒關係,有中文翻譯的服務。



【韓國 2015 社會統合課程사회통합프로그램 KIIP課程 免費韓文課 教材課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