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韓國昌原 | 용호동 ● 언양각식당好吃的牛肉湯飯、雪濃湯




今天的晚餐是每次經過都高朋滿座的언양각식당。
這家店位在昌原咖啡街口附近而已喔!

每次跟另一伴散步到市區,經過這家店客人都滿滿滿。
經過店外總是聞到從店裡飄出來的香味,而且不論春夏秋冬生意一直都很好。

後來查了一下,這家在昌原蠻有名的呢!
算是蠻多人公認的美食餐廳。

之前和另一伴來吃過一次,他覺得味道普通~但我覺得很好吃!
今天跟朋友來,朋友覺得味道還不錯!
我覺得大家可以來試試看,是不是適合自己的口味^^
推薦給大家。



營業時間從早上09:30到晚上22:00,營業時間蠻長的。
中午用餐的幾乎都是附近上班的人士。



座位區,位子很多。
隔壁也是這家店的用餐區,不用怕沒有位子坐。

我們是下午三點多來用餐的,
雖然不是用餐時間但店內還是有四、五桌左右的客人在用餐。



我們點了一個雪濃湯跟一個牛肉湯飯,各7000韓幣。



基本小菜,點肉的話還會有生菜跟白泡菜。



朋友點的雪濃湯。



這裡的湯跟飯是分開給的,有些店面飯會直接加在湯裡面。
我比較喜歡分開給的,要吃多少飯自己加多少。



雪濃湯裡還有麵線,所以朋友說吃起來其實份量蠻多的XD



我點的牛肉湯飯,看起來紅紅的但是只有一點點辣而已。
可以算是不辣吧!



牛肉湯飯裡牛肉跟、滿滿的豆芽菜。

原本以為豆芽菜放在牛肉湯飯裡面會軟軟的,
但是吃起來脆脆的非常爽口且不會膩。



湯頭我覺得非常好喝!!!配飯一起吃一下子就被我喝光了XD



推薦給大家這一家昌原的美食餐廳^^



【 언양각식당 】
地址:경상남도 창원시 의창구 용지로 253-1
경상남도 창원시 의창구 용호동 16-1
電話:055-266-8050
營業時間:09:30~22:00
其他:有專用停車場







1 則留言:

  1. 看了文章特地來朝聖,真的蠻不賴的~~
    但是不會韓文,跟阿姨比手畫腳好久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