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韓國食品 | 介於燒酒跟飲料之間的부라더#소다 ( BROTHER#SODA )




부라더소다
 ( BROTHER#SODA )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款最近在韓國超紅的低酒精飲料。


幾個月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很多韓國人分享這款飲料,
但那個時候只有一些地區的餐廳或烤肉店才有。
到幾個禮拜前很多飲食店跟酒店都開始賣부라더소다 ,
那個時候也第一次喝到這款飲料,
就覺得很好喝想要在超市或是便利商店購買。

真的不誇張,
雖然網路上說便利商店跟大型超市有鋪貨可以購買。
但在昌原市(慶尚南道)這裡,我從前一兩個禮拜開始找......
跑了十幾家超商、EMART還有樂天百貨都沒有進貨......



聽說大邱的便利商店買的到,
剛好另一伴週末到大邱去上課,週六跑了快十家便利商店都已經賣完了....

結果......
週日竟然在大邱某間便利商店發現剩下的兩瓶!!!
於是就全部買下來了XD
(要求老公拍照,傳給我當作紀念)


 


雖然飲食店跟酒店都有在賣,價格是4000韓幣。
價格比起便利商店、超市貴兩到三倍。
有人說在便利商店或超市,可以用1900~2000韓幣左右的價格購入。




부라더소다 ( BROTHER#SODA )

價格:一瓶 1900韓幣 (便利商店購入)
容量:750ml
酒精濃度:3度



我覺得味道有點像可爾必思,酒味只有一點點,
喝起來味道甜甜的一點都不苦,冰冰的喝比較好喝^^
覺得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



我覺得包裝設計跟顏色讓人覺得很清新跟舒服XD



부라더소다 ( BROTHER#SODA )火紅的程度,
跟柚子燒酒剛出來的情況差不多,很難在便利商店或是超市買的到。
現在柚子燒酒就很常見了^^



希望부라더소다 ( BROTHER#SODA ) 之後可以在我家附近就買的到XD

推薦給來韓國遊玩的朋友,
可以喝看看這瓶부라더#소다 ( BROTHER#SODA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