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韓國昌原 | 용호동 ● 마마스핸즈MAMASHANDS 陶瓷彩繪體驗




位在昌原咖啡街的 
마마스핸즈MAMASHANDS 陶瓷工坊

之前和朋友進去逛逛,
覺得裡面的盤子、杯子等等都畫的好漂亮。

店裡的職員告訴我們,
週末有一日陶瓷彩繪體驗課程有興趣的話可以來試試看。
所以後來就想說有時間的話要去體驗陶瓷彩繪^^


昌原咖啡街가로수길



每週六陶瓷彩繪體驗課程,從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四點。
可以提前打電話預約或是當天直接去店裡就可以了!

周六當天我跟朋友是直接去店裡說要體驗陶瓷彩繪,
老師就馬上幫我們安排位子、準備工具。



店裡的展示。



有些是學生的作品。





問了老師可不可以在店裡面拍照,他們只要不要照太近的就可以。
因為有著作權的關係,所以拍照前要先問一下^^






要體驗杯子、盤子還是套組都可以自己選擇^^
最便宜的是18000韓幣~兩萬多韓幣都有。



鉛筆跟橡皮擦。開始構圖^^



構完圖後開始選要上的顏色。
我選了咖啡色跟黑色,想要表現樸素一點的感覺。



開始上色,我從最簡單的杯蓋開始。
我畫的圖案線條很細,
老師說燒過之後杯子會變小,所以圖案也會變小一些。



再來是上杯身圖案的顏色。



底部可以寫字。
但......我寫錯日期了XD 回家後看了照片才發現...



杯身的三個茶壺。



另外三個茶壺。
杯身上我總共畫了六個茶壺。



完成上色~~~^^



朋友畫得杯子顏色多采多姿^^ 我的就比較素一點。



朋友畫得底部,顏色很可愛。



期待兩個禮拜後的成品,不知道顏色會變成什麼樣子~~~



---------------------------------------------------------------

後記   三個禮拜後

今天是11月30日,
跟朋友一起到店裡拿我們三個禮拜前所做的杯子。



這裡都是一日體驗的作品。



朋友的杯子色彩鮮豔,很漂亮的作品。
我的好適合喝茶或咖啡。



兩個人做出來的風格完全不同。



彩繪杯子還蠻好玩的^^



【 MAMAS HANDS陶瓷工坊 】
地址:경상남도 창원시 의창구 용지로239번길 4
경상남도 창원시 의창구 용호동 17-12
電話:055-266-96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