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韓國食品 | GS25便利商店的 惡魔冰淇淋악마빙수 試吃報告




今天要來介紹

韓國GS25便利商店惡魔冰淇淋악마빙수
價格  3000韓幣

這款冰淇淋已經出了一陣子了,
但因為我家附近只有小超市或是CU便利商店、711便利商店,
比較少走到較遠的GS25便利商店買東西。
剛好今天有經過就買了一個回家吃,順便分享跟大家分享^^



惡魔冰淇淋악마빙수



惡魔冰淇淋악마빙수 裡面有三層,分別是:

上    CHOCOLATE MOUSSE / 巧克力慕斯
中    CHOCO MIX / 混合巧克力
下    MINT ICE / 薄荷冰

另外下面還註明說
分層享用或是加入牛奶一起吃也很好吃喔^^




第一層    
CHOCOLATE MOUSSE / 巧克力慕斯

真的很甜,不過蠻好吃的!
有點像韓國星巴克巧克力布丁的味道。
(吃過韓國星巴克的布丁覺得不太像布丁,反而比較像慕斯XD)



挖了一下,就可以輕易看到第二層 混合巧克力了!




第二層    
CHOCO MIX / 混合巧克力

巧克力冰淇淋加上碎冰的口感,味道不會太甜。
配上甜甜的第一層巧克力慕斯一起吃剛剛好!




接著往下挖,中間這層的份量比較多!
快挖到底才看到薄荷冰!



第三層 
MINT ICE / 薄荷冰

淡淡的薄荷冰配上巧克力碎片跟碎冰,
雖然比起市售其他薄荷冰來說不太濃郁,相較之下味道較輕爽。
所以配上第一層甜甜的巧克力慕斯,不會很奇怪!



(第一層巧克力慕斯溶化後的樣子。)

第一層一直單吃可能會覺得很甜,三層口味個別吃或是一起吃的話也還好。
可惜家裡沒有牛奶,不然想配牛奶一起吃看看!

這個冰淇淋偏甜,喜歡甜食的人一定很愛XD
建議兩個人一起吃才不會膩喔^^
還有因為我買了一個惡魔冰淇淋,店員給我兩個湯匙。哈哈





4 則留言:

  1. 回覆
    1. XD哈
      我住在慶南 昌原
      我家附近的GS25還有幾個耶~~~
      算我幸運輕鬆買到^^

      刪除
  2. 不知道RURU有沒有FB粉專想FOLLOW
    如果有機會回慶南可以一起見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
      部落格旁邊有貼(要用電腦模式才看的到)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nntaiwanese

      可以啊^^看看時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