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韓國食品 | GS25便利商店的MAGNUM冰淇淋 試吃報告




今天要來介紹GS25便利商店的
MAGNUM冰淇淋 (매그넘 아이스크림)
單價 3200韓幣


雖然這不是韓國的冰淇淋,
看到很多韓國網友推薦所以我也買來吃看看XD

目前在我家附近的GS25便利商店有販賣三種口味,
分別是杏仁巧克力、草莓&白巧克力還有經典巧克力。

不同時間試吃的,所以拍照有色差。
請見諒 : )




杏仁巧克力




杏仁巧克力外層的巧克力不會太甜,
杏仁片脆脆的很好吃!
配上裡面的香草冰淇淋,
一口咬下去的同時也覺得這個冰淇淋也太好吃了吧!





草莓&白巧克力




草莓&白巧克力裡面的草莓冰淇淋,
草莓冰淇淋配上酸甜的草莓醬。
但我覺得有點偏甜@@
一個人快沒辦法完全吃完整支冰淇淋。





經典巧克力




經典巧克力裡面包裹著滑順的香草冰淇淋。
配上不會太甜的巧克力外層,
難怪很多韓國網友說這是眾多巧克力冰淇淋中必吃之一!



----------------------------------------------------------------------


這三款冰淇淋,我心目中的排名:


第一名 杏仁巧克力

其實是因為我喜歡杏仁辣^^ 
喜歡杏仁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這一款!



第二名 經典巧克力

是我目前吃過單裹著巧克力的冰淇淋中最好吃的一個!
可以試試看這經典中的經典。



第三名 草莓&白巧克力

這款冰淇淋對我來說有點太甜@@我覺得口味還好!
不過喜歡草莓酸甜口感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



最近喜歡吃冰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有好吃的再分享給各位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